南京大学生做综合教育培训年赚百万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档案

创业人:梅含

创业项目:南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毕业院校: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创业现状:年****以上

大二开始创业,做过校园杂志、教过小孩画画、开过考研培训班……现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创业者梅含是年**超过**的南京青梅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梅含说:“大学生创业没有想象中难,当然也并不容易,重要的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

办校园杂志攒资金和经验

和大多数毕业之后才创业的大学生创业者不同,梅含大二时就开始做DM杂志创业,跟企业合作,靠广告费**。据梅含介绍,虽然杂志只在校园内发行,没*到什么大*,但收获了一定的资金和经验。之所以会转行做教育培训,梅含表示还是受平时生活的启发:“大三的时候,发现周围不少同学都在为转本科报各种培训班,当时我就有了做"专转本"培训的想法。”于是,梅含便抓住身边的商机,走上了培训创业的道路,创办了青梅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学校支持为他成功打基础

“我能有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学校*开始给我的支持。”谈到自己的创业历程,梅含表示,学校为他提供了场地、师资、甚至宣传,为他带来了生源,这样他的 “专转本”培训班才开了起来。后来,青梅教育不满足于大专院校内的培训,开始走进中学校园,发展了高中艺考生的培训课程。现在,“专转本”培训和高中艺考生培训已成为青梅教育的两大主要利润来源。目前,青梅教育在南京已有三个办公点,并已向苏州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