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开“失恋”专卖店实现了人生的双赢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的埃塞克斯郡,距离伦敦市中心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它远离大城市的繁华,有着浓郁的田园气息,一年四季风景迷人,再加上交通便利,很多人选择来这里居住,然后每天开车到市区上班。

19岁的贝琳达是土生土长的埃塞克斯郡女孩,她*自经营着一家小小的咖啡店。**,贝琳达正在店里打理生意,好友艾达抱着一只泰迪熊跑来,她流着眼泪说:“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看到他送我的这只泰迪熊,我总是忍不住伤心,把它放在你这儿好吗?”

没等到贝琳达开口说话,正在店里喝咖啡的另一位女孩,*先安慰艾达说:“你看我的这条珍珠项链漂亮吗?其实这是前男友送我的生日礼物。说真的,我和你一样,也不知该拿它怎么办……”

同样伤心的遭遇,让两个陌生的女孩很快熟悉起来,她们坐到一起喝咖啡,聊天。艾达提议用自己的泰迪熊来换珍珠项链,女孩爽快地答应了。*后离开时,她们都是一副如释重负的模样,艾达还叹息着对贝琳达说:“每天都有很多人失恋,那些曾被视为珍宝的纪念品,总是让人左右为难,如果可以把它们出售,或者以物换物,那该有多好呀!”

艾达的牢骚,让贝琳达忽然灵机一动:这真是个好主意,不如就在自己的咖啡店里尝试一下!当天晚上,贝琳达经过苦思冥想,精心设计了一张海报,上面写着这样一段话:“如果昔日的爱情已经远去,我愿意分享你的故事,帮你寄存或出售失恋纪念品……”

第二天,贝琳达不仅在咖啡店张贴了这张海报,还把它放到了自己的网站上,很多人感到新鲜又好奇,纷纷前来咨询,网站的点击率也是一路飙升。不久,很多情场失意的人,带着各种各样的物品跑来。他们说,与其把这些东西扔到垃圾桶里,或者一烧了之,不如带到这儿来更有意义。

“我不想再读这本普鲁斯特的小说了,每一页里,总是有她的影子……”

“这是我前男友家公寓的钥匙,把它寄存在你们这儿,但愿有**,我还能用得到!”

“这架钢琴只陪了我半年,收到这份礼物时,我是那么惊喜。今天,它对我已经毫无意义……”

“你们看,她送我的*包,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她就另有新欢了。我再也不需要它了!”

随着前来寄售物品的人越来越多,贝琳达一个人忙不过来了,她又招了两个女孩来帮忙,把店面扩大了两倍,分出专门的区域来摆放这些物品,每件物品旁边都有一段说明,详细介绍它的由来、恋情持续的时间。当顾客们在这些物品之间走动时,会从标签上读到各种各样的故事,它们中有的记载着曾经的痛苦和失落,有的则充满了快乐和释然。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失恋的阴影,贝琳达在店里设了倾诉角,幽雅的环境,轻松的音乐,再加上一杯香浓的咖啡,让一颗颗为失恋纠结的心,在这里得到了放松。她还定期组织失恋者沙龙,每期都变换不同的主题,给大家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当然,贝琳达做的这一切都不是免费的,她会根据寄存物品的时间来收取一定的费用,沙龙则采取会员制,参加活动越多,收费就会越优惠。

贝琳达的失恋专卖店,让那些承载着甜蜜和心碎的礼物获得了新生。如今,它已经成为埃塞克斯郡一道*特的风景,很多人从这里出发,渐渐走出了感情的阴影,重新找到了新的恋情,就像她的好友艾达,已经准备要做一个幸福的新娘了!而聪明的贝琳达也收获颇丰,她不仅让这些失恋的人找到了“家”的感觉,同时也带动了咖啡店的生意,轻轻松松实现了人生的双赢。

标签: 投资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