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业热门行业分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高科技领域

身处高新科技**阵地的大学生,在这一领域创业有着**的优势,但并非所有的大学生都适合在高科技领域创业,一般来说,技术功底深厚、学科成绩**并且具有一定**能力的大学生才有成功的把握,毕竟除了技术,还需要早起的资金扶持,不过好的项目不乏投资者。

**商机:手机软件开发、手机游戏开发等。

**案例:神经猫游戏(**上**的访问量)

网络加盟领域

统计数据显示,在相同的经营领域,个人创业的***低于20%,而加盟创业的则高达80%。过去大都是摆着小商摊去获取创业**桶金。而如今,在互联 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加盟正逐步取代传统经销代理。网店及微营销的准入门槛低,团队合作概念强,对创业资源,创业资金十分有限的大学生来说,*值得推 荐。

成功案例:

面部护理:俏十岁面膜(造就一大批年轻**者)

美容养生:艾夏**酵素(为年轻人进入健康产业提供了捷径)

**商机:微信营销,网络小店等。

教育服务领域

教育是大学生创业的资本,在教育服务领域创业,大学生游刃有余。例如,家教领域就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传统渠道,积累了丰富的经 验;一方面教育部对于教师补课发布了禁令,另一方面大学生处于学习阶段,对于很多知识概念都记忆犹新,能够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更容易赚到“**桶 金”。

成功案例:

各大补课班,补课机构(新东方-英语补课界的传奇)

**商机:家教、家教中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