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青年人的小本创业项目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创业做什么好?年轻人如果浪费了这一段年轻的时光,那就只有懊悔不及了。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拼一把,未来未可知?

2015年创业做什么好?适合青年人小本创业项目:开一家卖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2015年创业做什么好?适合青年人小本创业项目:开家庭用品租赁业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去买,他们却犹豫了。一千元能干什么?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

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假如以小店购进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 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2015年创业做什么好?适合青年人小本创业项目:开宠物“托儿所”

上班时间,谁来替小动物喂食?小宠物给它们的主人———忙碌的上班族添忧不少。

开一家宠物“托儿所”,可采用“月卡制”和按日计算制。“月卡制”主要面向“上班族”,一张卡可定价为300元(以每月22个工作日,每日15元计算);按日计算制主要针对宠物主出远门的情况,约60元**。假如以托管20只宠物估算,初期投资约在6000-8000元左右,而一个月至少有4000元的收入,扣除一些经营成本,每月的纯利润应不低于2000元。

2015年创业做什么好?适合青年人小本创业项目:开网店

****当**

开店理由:现在是网络时代,在网上可以买到所有需要的商品,服装、电子产品、日用品****。1000元怎样创业?网上开店固定投资少而且安全,大部分的网店是免费的,后续的成本比较少。一千元能干什么?现在在淘宝,易趣,拍拍等开网店,一般都不用费用,只是网络**要付费。

投资成本:电脑3000元,数码相机1500元,*批进货2500元,网络**成本1000元,其他成本1000元,合计9000元。

经营建议:做好网店必须要有必要的**营销,免费或者付费建立专门的产品网站或者博客,登载专业的趣味性文章和产品资料,优化数据,利用搜索引擎的抓取特点增大曝光率。

2015年创业做什么好?适合青年人小本创业项目:开十字绣品店

开店理由:现代女孩会上网的和会女红的肯定比例悬殊,但是手工情结又似乎是许多女孩心底一个柔软的梦。一千元能干什么?尤其是给自己的家人朋友与恋人备礼物的话,买来的成品总不及自己的手工作品来得更情深义重。另外,十字绣适用范围很广泛,有包袋、靠垫、拖鞋面、家居饰品等等,还可以在T恤衫或长裙上绣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