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做什么好?在现今,虽然创业选项目的机会多了,但对于小投资**的商机,还是很受创业者的热爱。创业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创业选择方向很重要,哪些项目有前景,很受创业者关注。

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特色拖鞋店****

人们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是否注意到,**少见拖鞋专卖店。

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拖鞋也要“换季”,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等,何况杭城有数**人口,开家拖鞋店还是有作为的。

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个性车贴店

随着拥有汽车的族群越来越年轻化,如何美化装饰自己的个**车已成为当前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车贴就是一种*为直观、醒目、实惠的车身外部装饰方式。而相较一些国外的成熟市场,国内的车贴生意才刚刚起步,前景可观。

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销售200个可获毛利3400元。

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松土精

产品在英国市场已经有多年的实践使用过程,在国内市场上无同类产品,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产品已经过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委委员会审定,技术成熟度高。

小本投资项目做什么好?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极强,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