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农村加工致富项目推荐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做什么***?原来农民朋友们时代依赖土地,现在土地再也难带了足够的安全感了,农民朋友们需要寻找其他致富途径,农民做什么***?3个农村加工致富项目利润高!

农村加工致富项目:特色伞店

市场分析: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经营项目: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收益分析:伞店空间不大,因为伞便于存放,所以在各大商场租用一两个柜台就可以开张了,当然也可以租一个独立的门面,专门经营伞。房租加上首批进货需用的资金1万元与申请营业执照所需的800元,2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业了。

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伞、换伞面等服务,夏季是用伞的高峰期,众位投资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商机呀!

农村加工致富项目:男性化妆品

目前,男士专用的护肤、须用、发用、防晒和浴液等化妆品悄然占据柜台,逐步升温。JS俊士系列、高夫等男性化妆品专柜在女性护肤品为主的化妆品专区显得鹤立鸡群。标榜运动概念的阿迪达斯,则推销起自己的须后水、香水、沐浴露。有的甚至推出了男士修护唇膏、调理水、保湿乳液、防臭剂、沐浴露以及护发素等细分产品。

一套男士护理用品低则百来元,高则五六百元。据了解,随着男士对美容护肤的日益重视,男用化妆品的销售行情不断看涨,平均每年递增二三成。

不难看出,面子运动已不再是女性的专利。对此,清华大学社会学院李强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男性美容业的发展反映出男性更加注重仪表,折射出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更加积极,是社会进步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的标志。

市场前景:近年来,全球男士美容护肤品的销售涨幅超过50%,在欧美国家,男士护理用品的市场份额已占到整个化妆品市场的30%以上。相比之下,我国化妆品销售总额已接近400亿元,年增长速度在9%以上,前景看好的男妆产品正成为市场一大亮点。业内公认,在2011年,男性化妆品市场是一个待开发的金矿。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负责人分析预计,2011年男士化妆品的市场份额将达到40亿元。从市场需求来看,需求的品种也不断变化,美容型、营养型、疗效型、多功能型以及原料天然化的化妆品成男士新宠。

农村加工致富项目:婚前培训

婚前培训是西方日渐兴起的针对未婚伴侣的一项咨询服务。有统计显示,在*近5年内,婚前培训已逐渐成为广受接纳的观念。婚前培训咨询站的生意也就日渐火爆。

在某市有一家礼仪服务公司,自从推出准新娘俱乐部的婚前培训服务之后,广受好评,生意也十分火爆。他们的老板说:这些培训内容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对于准新娘而言,这些知识和技能是在即将来临的婚礼中马上需要用到的。如果没有这些有针对性的专门训练,很有可能在惟一一次的婚礼上为自己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而在婚礼过后,这些所学也将在生活中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