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蕴含大商机!在县城开一家小店做生意,成本低、利润高、***,是快速**致富的好选择。那么,在小县城有哪些创业***呢?想要小本创业,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小县城创业项目**!

投资额度:

公司名称:

项目介绍: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烧烤

* 近几年来,餐饮市场的一大奇观是烧烤风气一路狂飚,在相关数据中,烧烤行业的增长率达到2位数,在整个餐饮行业高居,**,此外,投资小、操作简单、赢利 状况良好,也是烧烤的一大特色。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烧烤中*推烤鸡翅*受亲睐,而以“真材料、好功夫”见长的“烤翅”更是一枝*秀,傲视群雄。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球迷精品店

看 准投资的项目,才会*到更多的*,全国内,各项赛事的球迷日益增长,球迷用品市场,现在呈现市场空白的情况,,投资开一家球迷用品店,针对了无数的体育 迷,发烧友,球迷爱好者的突现,大大提高了球迷用品,纪念品的需求量,大家可以开一家投资少,***的球迷用品店,和爱好一起创业。一起**。了解顾客的 需求才是开店的关键,你的目的就是**。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 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 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特色面条馆

常言说:“生意做遍,不如开家饮食店”。民以食为天,一日有三餐,谁能少得了营养彩面新奇的特色面条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只有特色,才会**,只有特色才会有卖点。

根 据市场的情况来看,面馆是餐饮项目中,非常**的一个小项目,其投资不大(3-6万)利润高(每碗*少2到3元的利润每年的收入的5万以上),而且比较好 打理,也不用请太多的人,更重要的是,营养彩面增加了面馆的特色和卖点,会让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有足够的资源去进军这个市场,*得比别人更多的*。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花土专卖

位 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 专家,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 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 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