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时尚展全国第三站落户郑州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邂逅时尚 芭比空降潮BUY地——芭比娃娃时尚展全国第三站,落户郑州国贸360广场

“芭比”从遥远的美国来到郑州了!8月22日,“我有我闪亮——芭比娃娃时尚主题展”全国第三站在郑州国贸360广场开幕。本次展览从8月22日持续到10月8日,以“芭比娃娃“为主题进行布展,紧抓中原地区*时尚脉搏,*推时尚展概念,延续了郑州国贸360广场潮BUY地标的时尚理念。

在8月22日的开幕式上,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小伟和美太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省区经理熊磊等,共同拿起代表着时尚的钥匙,开启Barbie Dream House的大门,为这风行世界的时尚宠儿——芭比娃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司小伟称:“作为中国巡展的第三站,郑州国贸360广场*次携手世界上*时尚的宠儿——芭比娃娃举行主题展,无论在活动规模、资金投入还是营销方式上都突破以往,希望继上海*秀引起多方**热潮之后来到郑州再掀芭比旋风,为郑州市民打造一场****的时尚大展。相信郑州同样能够以*时尚、*潮流的姿态邂逅这位super star。希望郑州国贸360广场此次时尚主题展能够再为中原时尚事业做出一点贡献。”

郑州国贸360广场作为郑州时尚***,向来以*潮、*时尚领跑中原地区购物中心。据了解,此次郑州国贸360广场是今年继“潮马驾到”大型马术主题展、“造梦者联盟”河南第二届潮流创意文化节后再次发力,延续其一贯的体验式主题性购物中心特色,带来***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芭比娃娃和她的闺蜜们入驻郑州潮BUY地,精心选择并展示了“好莱坞名人芭比、世界风情芭比、芭比丝绸复刻版、假日芭比”等多个系列,近600个经典芭比造型以及50款**限量版芭比营造出时尚梦幻之境,*款范冰冰芭比等震撼亮相,这也将是迄今华中地区*具规模的时尚主题展,让消费者能更好的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时尚气息。

“不同于其他单调的主题展,此次展览上郑州国贸360广场还颇具心思的为展览搭建了一个Barbie Dream House,大家可以在其中邂逅*不可思议的芭比八音盒和芭比*大梦幻舞裙,让大家在观看展览的同时,关注时尚,找回自己的公主梦想!”郑州国贸360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