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庚茂谢伏瞻会见苹果公司首席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京会见赴河南考察的苹果公司*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行。****先代表省委、省**对库克一行赴河南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三年多前,苹果公司、富士康集团与河南开始建立合作关系,经过共同努力,合作已经富有成效,三方实现了共赢。我对苹果公司为此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也非常愿意继续推进三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说,中国和河南的快速发展,为深化三方合作提供了难得契机。中国是世界上*重要的新兴市场,市场的潜力和容量都很大,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更加重视并更好利用中国市场。目前,消费电子市场在中国呈现增长趋势,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前景很好,我们十分看好三方的合作,并愿意长久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河南在中国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非常愿意在中国法律框架内,利用河南的影响和优势,为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发展创造好的条件,提供可能的帮助,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谢伏瞻说,河南与苹果公司和富士康集团之间的合作非常重要,河南有完备的产业体系,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们今后着力的重点。省委、省**一直非常重视、非常支持三方的合作,我们将积极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致力于实现三方之间长期的、全面的、共赢的合作。

库克对***、谢伏瞻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十分感谢河南省给予苹果公司的大力支持。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中国是我们*为重要的市场之一,非常希望你们对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苹果公司致力于与河南省和富士康集团的长期合作,以此来实现更大目标、探索更多机会。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的方方面面都能够做到出色,不仅仅是获取,而且能够给予中国市场更多。

苹果公司副总裁约翰·布莱登、苹果公司大中华区和亚洲新兴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卢雷,副省长赵建才参加会见。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