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大学生离校一个月未归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本报热线接市民欧阳穆全的求助电话,称他的女儿欧阳欣在位于中牟县商都大道西段的郑州轻院易思顿**美术学院上学,9月27日请假到现在一直未回学校,目前家人也联系不上。女大学生离校一个月未归,欧阳穆全说,他是江西省吉安县太池村人,9月2日,女儿欧阳欣从吉安县坐*车去中牟上学。

10月5日,就在女儿离家一个多月后,欧阳穆全接到了女儿学校张老师的电话,称欧阳欣于9月27日请假至今未归校。

“我挂完老师电话,赶紧给女儿打电话,发现已经关机。”欧阳穆全说,自己一直在拨打女儿电话,至今联系不上。

“我在深圳做生意,经常不在家,得知女儿不见了,急死我了。” 欧阳穆全说,女儿今年20岁,在中牟县郑州轻院易思顿**美术学院产品设计2班上学,平时性格开朗,喜欢上网聊天,“她突然不见了,家里人都很担心。”

欧阳穆全说,9月27日,女儿向老师请假时说有事,老师表示需要让家长来请假,“女儿找了个人替我,后来发现是个陌生人,叫彭龙锋。10月5日该返校时,女儿一直没有归校。”

失踪当天曾向家人要1500元*

“10月2日,她曾给我打电话,要我给她打*,说是买电脑,当时我没有给她打*。” 欧阳穆全说,3天后,也就是10月5日,女儿又一次打电话说,手机摔坏了,需要买个新的,“我便向她的卡上汇了1500元*。”

10月5日晚上,当听说女儿没有去学校,欧阳穆全再次给女儿打电话询问在哪里。欧阳欣说,她在学校上课。欧阳穆全将请假的事告诉了她,欧阳欣又说,自己不舒服,在郑州宾馆,明天回学校。

欧阳穆全说了女儿几句,欧阳欣便挂了电话。

之后,欧阳欣的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我真后悔,当时真不应该说她,现在找不到女儿,该怎么办啊?” 欧阳穆全说。

如果您有线索,请联系我们

10月6日,欧阳穆全向中牟县广惠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10月7日,欧阳穆全来到女儿所在的学校询问情况。几个平时与欧阳欣关系好的同学告诉欧阳穆全,之前欧阳欣曾向她们打电话借*。

此外,在学校出示的欧阳欣请假条上,家长签名一栏写的是彭龙锋。

经警方查询核对,彭龙锋的身份信息是假的,后查询发现欧阳欣的通话记录发现,她的电话曾在西安、江苏、杭州等地出现过。

欧阳穆全怀疑女儿欧阳欣有可能误入传销组织。

“妮儿,你在哪里啊?家里人都很担心你,快回来吧。爸爸妈妈都很想你啊!” 欧阳穆全哽咽起来。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