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的品牌故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钻石**远,一颗永留传”,这句戴比尔斯的广告语已使钻石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也使戴比尔斯成为钻石的代言词。戴比尔斯 (De Beers) 的风格定位为钻石品位、**永恒。戴比尔斯 (De Beers) 突现钻石般尊贵品质、梦幻般浪漫生活情调、风情万种的优雅气质、精致温馨的居家氛围以及历久弥新的**爱情。目标索定在追求时尚资讯和**化品位的城市新贵、富于小资情调的都市白领、追求生活体面感的职场**。

戴比尔斯 (De Beers) 有多种**措施,来**顾客能对选购的珠宝**放心。De Beers Iris、De Beers Marque 标记和De Beers提供的“钻石护照”为客户提供如下**:每一件戴比尔斯 (De Beers) 珠宝都货真价实,符合戴比尔斯 (De Beers) 钻石研究院的严格标准,并且没有冲突、未使用过童工。

每一家戴比尔斯 (De Beers) 店铺都配有De Beers Iris检测器,每位客户都可以通过这种客观的观察方式,以专业眼光欣赏钻石之美。

De Beers marque是一种显微镜才可见的蚀刻标记,采用De Beers Group提供的专有技术,每颗重达0。20克拉或以上的钻石,钻面上都会刻上微细的戴比尔斯 (De Beers) 商标,可以**每颗戴比尔斯 (De Beers) **钻石能在代代相传的过程中保持其**身份。

戴比尔斯 (De Beers) 还为每一件珠宝制作一份钻石护照,它将伴随珠宝走**部旅程;钻石护照是一种防伪证书,它**戴比尔斯 (De Beers) 钻石珠宝以符合商业道德且负责任的方式开采、加工而成。钻石护照提供比标准分级证书 (如 GIA、ICI) 更为详细的说明,**钻石符合戴比尔斯 (De Beers) 的*高标准,为客户提供*高级别的保护。它记录了顾客所购买的钻石的各方面信息,包括钻石的克拉数、精确的车工、净度、色泽和尺寸。

品牌历史:

戴比尔斯 (De Beers) 是全球*大、历史*悠久的钻石矿业公司,创立于1888年,如今已是世界钻石界的权威。目前,戴比尔斯 (De Beers) 的业务分为钻石矿业和珠宝两部分,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创立于2001年,由全球排名首位的钻石开采与营销公司De Beers SA负责独立管理及运作,隶属于全球*大的奢侈品集团——法国LVMH集团。

如今,戴比尔斯 (De Beers) 业务遍及世界各地,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店铺往往坐落于*抢手的繁华地段,如纽约的第五大街、巴黎的“春天”(Printemps) 和“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 、伦敦的旧邦德街 (Old Bond Street) 、香港的置地广场以及东京的银座 (Ginza) 。戴比尔斯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在中国的第一家精品店于2011年5月在北京新光天地开业。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