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丽柏蒂的品牌故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Clé de Peau Beauté意为“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是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的品牌,诞生于1982年。迄今为止,CPB已遍及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这些国家所有顾客的赞誉和支持。

2001年11月Clé de Peau Beauté*次登陆上海,进入到中国市场。2002年12月来到北京,2005年进驻大连,2008年在沈阳开设专柜。目前在中国内地已开设了15家专柜。

**维持“酶”的活性平衡,实现真正健康美肌是CPB的产品开发理念。CPB研究认为,“酶(酵素)”是肌肤美丽之源。“酶”控制着肌肤细胞的代谢活动。 “酶”的活性平衡受到影响,破坏了肌肤细胞的健康状况,我们的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CPB破解这一美丽密码,深入研究皮肤的九大“酶”,通过对酵素的或促进或阻碍控制,**维持酵素的平衡性,真正掌控肌肤健康的**。同时,CPB一直都倡导美丽由内心散发的美肌心理哲学。期许每个追求美好的女性,能够通过与CPB的亲密接触,充分享受由美心到美肌的自然过程。融汇了珍视与谦恭的服务理念,充分汲取了茶道“和敬清寂,一期一会”的精髓,将每一次的相遇都视为**,即使未知的来日可能再会,但也无法再现此情此景。让每一次服务,都成为尊客一生一度的珍贵体验。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