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招聘面试在郑大举行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014年南航招聘面试在郑州大学体育馆举行,就报名情况和招聘名额看,入选将不足10%,比率达13:1甚至更大。由于招聘不要求必须为“空乘”专业,所以吸引了更多的俊男美女加入竞争,曾经甚为*手的“空乘”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昨天上午,郑州大学体育馆,2014年南航乘务(安全)员招聘工作面试现场,美女帅哥云集,女孩们一个个精心打扮,个个光鲜靓丽,现场堪比选美大赛,今年南航共在河南招聘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员100名,据现场公布的第二环节面试名单序号看,昨天上午有1300多人报名参加了每一环节的面试,*终入选率将不足10%。而且,今年空乘招新要求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出生,因此,本次报名参加应聘的全部都是“90后”,“80后”已经不在招聘范围。一位来自焦作的李姓女孩说,来之前还挺自信的,可是到现场看到门前排起的长龙,顿时心里凉了半截,“不过既然来了就不能退缩,尽力之后就只能看运气了。”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