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上春晚小崔诚邀被辟谣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赵本山上春晚被辟谣,崔永元否认:大家当段子看看就算了。 2015年春晚来得比较迟,总导演迟迟不能确定,有网友猜疑羊年春晚已经被取消,**举办。

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央视已经出面否认,称好事多磨,羊年春晚不但要举行,还要办得漂漂亮亮。

于是乎,网上又出现大量春晚演员的人选名单。据传赵本山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函,再次出山,而且还是搭档宋丹丹。

对此,赵本山并没有正面否认,只是说:“春晚一切听党和百姓的安排。如果大家还愿意看到我这张老脸,我会奋不顾身。虽然我的身体有些小问题,但绝不会在春晚的舞台上倒下。”

既然如此,赵本山要上春晚似乎已经是板凳上钉钉的事情了,有消息称赵本山上春晚还是崔永元本人亲自邀请的。不过22日,崔永元本人在微博上否认了此事称:“我不负责为春晚找演员,大家就当段子看吧。”

作为春晚的元老级人物,赵本山若果真的上春晚还是挺受期待,只是若宋丹丹**上台,那赵本山从哪里找到一个更好的搭档**更多的欢声笑语?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