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雾频发乘飞机前拨打96666咨询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大早,一场秋雾突袭郑州,尽管机场航班起降正常,但部分通往郑州机场的高速临时封闭。郑州机场提醒旅客,需赶飞机出行者,要提前了解相关信息以及时应对。

昨日的大雾是入秋以来郑州地区比较大的一次秋雾,省气象台5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并预报将伴有秋雨过程。受此影响,机场周边的部分高速公路临时封闭。对郑州机场来说,此次秋雾影响不大。据了解,昨日9时前后,郑州机场的能见度已经达到1400米,符合起降标准。截至16时,除有个别航班备降其他机场外,郑州机场所在各航班受大雾降雨影响不大,飞机起降正常。

郑州机场提醒旅客,郑州地区已经进入秋雾频繁发生季节,旅客乘坐飞机出行前,可及时拨打郑州机场热线电话96666咨询相关情况,以便提前应对。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