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3000年才开一次花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优昙婆罗花3000年才开一次神花叶似梨果实可食】据《韩国日报》10月20日报道,韩国中源大学*近迎来了建校5周年纪念活动。20日,校园里的石像上被发现开了100多朵优昙婆罗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报道说,相传,优昙婆罗花是每隔3000年才开一次的神花,优昙婆罗花的出现被看做吉祥的征兆。中源大学学生和老师称:“一下子开这么多优昙婆罗花的情况十分难得”,“可能有什么好事要发生吧”。

优昙婆罗花,在佛经又有不少译名,例如:优昙钵罗、优昙波罗、优昙跋罗、优昙婆逻、乌昙婆罗、乌昙萝,或称优昙钵、优昙、乌昙。在佛经中,通常提到优昙婆罗花大多是在形容极难遇到佛陀出世,正如极难遇到优昙婆罗花一般。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