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生意有哪些?小投资冷门生意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冷门生意有哪些?很多人喜欢随大流,市场流行什么做什么,其实的那个一个项目已经成为大众项目的时候,它就已经失去了很大一部分投资价值。只有还没有多少人做的项目才是值得去做的项目。冷门生意有哪些?

冷门生意有哪些?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冷门生意有哪些?陶瓷*饰店

随着市场竞争的深入,中国的*饰消费呈现多元化的消费趋势,人们对款式、工艺、材料和价格等方面有多样化、个性化和时尚化的追求。陶瓷与饰品的创意融合,迅速地打破了行业间的壁式阻隔,让陶瓷也饰一下,陶瓷混搭着饰品,泥与*的结合体,成为绿色饰界的代表,陶瓷饰品的流行态势一发不可收拾。

陶瓷*饰重视新的表现方法和新的表现形式,表现现代人的理想、个性情感心理、意识的流动对这个世界及社会的多种认知和审美价值的作品形式。由于粘土和*所具有的性质,从而带给人们的由传统记忆而来的亲近,人们能从其中体会到孩童和原始人般的单纯、直接、率真以及那种毫无束缚地去表现自身强烈的情感冲动。

陶瓷,生于中国长于中国,历经千年岁月,拥有着中华民族特有的风采,陶瓷*饰就是其中佼佼者。作为中国古老智慧结晶,陶瓷*饰造型*特,风韵悠然,原料天然,取材方便,经过*的洗练更具有**作用。且价格便宜、艺术灵动、设计空间*大,可DIY,从内到外处处洋溢着时尚的气息。

冷门生意有哪些?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冷门生意有哪些?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冷门生意有哪些?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冷门生意有哪些?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标签: 冷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