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在农村农闲时做副业,创业*点*是新时代农民的选择,那么,农民创业能干什么呢?赶快进来看看,小编**的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吧!一定能让您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

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生态旅游农业园

开办生态旅游农业园一是要选好地方。这直接决定着今后的客源。*先交通要便利,*好能有公交车直接抵达;其次环境要好,*好是依山傍水处;另外,田地的土壤要肥沃,这关系到你的收成。二是要安排好活动项目。10个2012**小项目哪个***?可以留五六分地,搭上几个简易的塑料大棚,一半种上鲜花、另一半种些时令蔬菜,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新手体验播种、浇灌、翻地、除草、收获的滋味。再用五六分地挖一个鱼塘,套养一些鱼、虾、鳖、蟹之类,鱼塘边种些葡萄、橘子、梨子等水果,让游客在这里钓钓鱼、网网虾、修修枝、摘摘果,另外,还可以再养一些猪、羊、鸡、鸭、鹅之类的畜禽,安排一些诸如烧柴做饭等农家特色项目,尽量使活动内容丰富些。每个双休日将是旅游高峰,按30人次,每人消费30元的保守数计,每个双休日营业额可达900元。

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独立开店。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农村小本创业干什么好?旧毛衣上做新文章

如今,编织毛衣的人少了,买成品毛衣的人多了,所以家里可能存有几件压箱底的旧毛衣。把旧毛衣变成漂亮的地毯,脚垫等,向客户收点儿手工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投资市场。请两三个缝纫师,购买几台缝纫机,同时租用毛纺厂的闲置设备也可以,租一间房子,地理位置无所谓,关键是便宜。(营销建议:旧毛衣加工必须注意卫生。实在无法翻新的毛衣,可以建议客户把没法拆成毛线的一些精纺羊毛衫打成羊绒,也可以采取"成人旧衣翻新改童装"的做法,收取适当的翻新费。店铺适合开在城市的老城区,这样可以保证订单来源;除了负责接单,送货加工,还可以兼营回收旧毛衣,出售新毛毯。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