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立晓:创业最重要的是产品定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成熟农业企业代表的湖北周黑鸭合伙人、副总经理郝立晓,在现场分享了对创业的看法。在他看来,“创业不是扯一**的债,做一个不知道未来的东西,它需要弄清楚团队在哪儿?产品定位在哪儿?”

郝立晓在现场还以周黑鸭董事长周鹏为例,进一步表达了创业所需要的心态:“无论是正在创业还是在打工,都必须有**的心态,否则都不可能成功。”

郝立晓说,10多年前,周鹏从重庆来武汉打工,找到工地后跟工头讲,不要工资只管吃住就行,一个月后工头不仅主动给了他奖金,还把同一岗位的人辞掉,留下了周鹏。“怎么做到的?”郝立晓说,和在座的大多数人一样,他的**反应也是好奇,“周总说他当时就在琢磨,工头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工人,我就做让他满意的事,甚至超出工头的希望。”

*后,郝立晓告诫创业者:“创业要有良好心态,但永远不要以为这个世界有很好的资源在等待你。”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