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17岁女孩的铁链人生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14日,兰州市西固区十二街,这条街上有一排简易的平房。65岁的曹毛捞夫妇和17岁的孙女文文生活在一间不满40平方米的房间内。文文因为3岁发烧烧坏脑子,从此患上精神疾病,14岁后多次推搡路人,导致路人屡屡受伤。一年的时间就赔了六千多元,曹毛捞夫妇无奈“狠心”将文文右手长期拴上了一根铁链,这一锁就是3年。

13年前,曹毛捞夫妇俩从河南带着孙女来到兰州西固区12街生活,平时靠捡垃圾、收垃圾的微薄收入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即便是这样的艰辛他还是依然不放弃给孙女文文看病的信念。在这条街上有一排简易的平房,曹毛捞一家就住在其中一间屋内。文文一只手被铁链栓在门把上。从他家中的状况来看,家境贫寒。仅仅40平方米的房间内不仅要放置一家人的生活用品和一张不大的双人床,还堆满了收来的废品。儿子和儿媳妇为了给孙女挣**病,常年在外打工。就连过年也不怎么回来,路费的花销太大。

14年前,文文才3岁,一次发烧,烧坏了脑子。于是他们一家人带着孙女四处求医。从那以后,只要一发病,狂躁、施暴成了文文的标签。“发病时,她见什么摔什么”,文文的奶奶指着家里的碗说道,“*后实在没办法就都换成了铁腕。小时候还能看得住她,也没栓过她,直到14岁的**,文文发病,就将路过的老人推倒在地。之后不久,趁人不注意,又多次推搡路人,导致路人屡屡受伤。一年的时间就赔了六千多。干脆用铁链把她栓起来,不然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曹毛捞含泪说。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