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城开火锅店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事宜?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现在,有很多的创业者由于资金不足等多种原因,放弃了大城市这块肥土,选择在县城开店创业。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在县城开*锅店需要注意哪些事宜?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县城开*锅店需要多少*?

县城开*锅店需要多少*?一般小规模的*锅店8-10万,一个600-800平方米、60-80张台的*锅店,大概要准备60万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至少7个月的房租(包括半年的房租和额度相当于一个月租金的押金)、装饰装修、设施设备购置、员工招聘培训、前期的广告宣传等费用,同时还要准备10万元左右用于周转的资金。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县城开*锅店关于规模

关于*锅店规模,首先要看周围的人气怎么样,建议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要尽量将*锅店开的大点。特别是要比同地区同类型的店的规模要大,这样才能显得你的*锅店更专业!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前期宣传要到位

*锅店不是靠熟人、朋友来维持生意的,是靠广大的顾客来维持生意,因此,关于*锅店的前期的宣传显得特别重要。*锅店可以提前15-20天就开始宣传,最好是发动自己的员工去街上发传单做宣传,或者可以报纸、电视上做广告,最好就是口碑传播,让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来拉顾客。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县城开*锅店成本控制

餐饮行业运作而言,人工费用和日常采购费用是最大的两块成本。在行业激烈的竞争当中,控制好成本,是取胜的秘诀。一般而言,劳动力工资开支难以压缩,且不便于操作。控制日常采购费用就成了节流的重头戏。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县城开*锅店关于用人

关于*锅店用人,这就是给个位老板和准老板们的建议了,坚持优点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原则。不过建议你不要过于依仗某个人!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县城开*锅店关于味道

开个*锅店,*锅的味道是根本。关于主料和辅料,主料不要用太好,不过也不要用太差的。但辅料,就是佐料啊什么的,一定要用最好的,特别是*锅的辅料一定要用最好,不要怕贵!只有好的味道,才能吸引顾客,留住顾客。

在县城开*锅店怎么样?*锅,人人爱吃,*锅,干净、卫生,让越来越多的*锅从业者看到了前景。赚*就选*锅生意,在县城开*锅店,前景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