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各省份旅游收入排行河南位居第三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统计出的2014年“十一”**周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新鲜出炉。表格显示,在各省的名次中,河南位居第三,与2013年“十一”**周相比,排名下降一名,收入被四川赶上。但据省旅游局统计,今年国庆7天收入较去年还是增加了26.38亿。

在已经公布数字的19个省区市中,山东省以347.5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名,同时也是接待游客总数*多的省份。根据排行榜,有8个省区市旅游总收入超过100亿元,分别为山东省、四川省、河南省、湖南省、山西省、陕西省、湖北省和贵州省。

与2013年“十一”**周相比,四川省从2013年的国庆旅游总收入第三名上升到今年的第二名,河南省下降一名,位列第三。四川省的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达到29.1%,成为全国旅游收入增长*快的省份。

根据河南省旅游局统计的数据,国庆7天假日我省接待游客4136.13万人次,同比增长11.2%,旅游总收入238.28亿元,同比增长12.4%。

河南省“十一”旅游的总收入虽然占据了全国第三位,但却没有一个城市入选**热门旅游城市。同程网发布了《2014年“十一”**周出游分析报告》,今年“十一”**周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三亚、杭州、苏州、南京、深圳、成都以及武汉。

据悉,河南省内云台山、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老君山等***景区接待人数同比增幅有所减缓,人们更趋向于休闲度假游。嵖岈山、老界岭、尧山、莲花温泉等休闲度假景区深受游客喜爱。

河南乡村游仍旧*爆。栾川重渡沟景区共接待游客10.97万人次,日均接待游客1.57万人次,景区农家宾馆入住率90%以上。根据分析可以看出,在集体休假、杂堆景区、排队看人的现实下,市民已经开始考虑理性出游,以避开热门景区的高峰人群。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