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21次蝉联美国首富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强榜单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10亿美元的**,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富宝座。

美国**榜显示,排在**位的比尔·盖茨,净资产较去年增加了9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微软股票价格的上涨和在其他领域的投资对应的价值有所增长。

此外,凭借670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沃伦·巴菲特,自2011年起就一直保持这个排名。甲骨文[微博]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以500亿美元排名第三。

随着股市逐步向好,美国****的**与日俱增,**榜上榜门槛也越来越高。今年,福布斯美国400**榜的上榜门槛是15.5亿美元,是1982年以来的新高。

比尔·盖茨(微软公司创始人之一)

比尔·盖茨(Bill Gates),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席软件设计师。

比尔·盖茨13岁开始计算机编程设计 ,18岁考入哈佛大学,一年后从哈佛退学,1975年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 ,比尔盖茨担任微软公司董事长、CEO和*席软件设计师。

比尔·盖茨1995-2007年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富,连续20年成为《福布斯》美国富翁榜*富 。

2000年,比尔·盖茨成立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08年比尔盖茨宣布将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给慈善基金会,2014年比尔·盖茨辞去董事长一职并击退卡洛斯·斯利姆重回世界*富。

2014年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强榜单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10亿美元的**,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富宝座。

标签: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