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小吃赚钱吗?2015赚钱小吃项目推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小吃**吗?特色小吃美味可口让人欲罢不能是人们都喜欢的美食,做小吃生意总是顾客盈门大排长队,加盟小吃项目也一样*爆异常,只要你选择的是**的加盟项目。到底加盟小吃**吗?2015**小吃项目**给你:

加盟小吃**吗?**小吃**——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独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加盟小吃**吗?**小吃**——韩国铁板鱿鱼:

这种味道神奇鲜香,独具一格的异国风味,所到之处家家生意*爆,率先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它以各种肉类、鱿鱼、蔬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鲜嫩酥滑,醇香醉人,让你吃不够忘不了。“铁板鱿鱼”味道真是好,一点腥味也没有,香脆可口、味道鲜美、风味奇特,营养丰富。投资只需要一个炉子液化气炉为最好,一张案桌,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

加盟小吃**吗?**小吃**——妃子笑开口露馅水饺:

属国家专利产品,最大特点是:生时开口笑,煮熟自然合,且入口滑爽,味香鲜嫩,原汁原味。其制作是选用优质放心肉为主要原料配置以无公害的蔬菜精制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属绿色食品,且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长期食用有强身健体之功效,老少皆宜,是食用首选产品。妃子笑开口露陷水饺**秘诀请进入>>

加盟小吃**吗?**小吃**——闻香来奇味窑烤小吃:

是吸取“美国德州窖烤”、“新疆囊坑烤肉”之精华,借鉴节能炉结构原理,经三年多潜心研究,除弊纳新,于二00三年强劲推出“闻香来寄味窖烤小吃”一经问世所到之处无不也现人们争相购买品尝的*爆场商。

加盟小吃**吗?**小吃**——重庆怪难吃:

全国名吃,享誉盛名。以鸡、猪、牛、羊等内及海鲜、水果、蔬菜辅以多种香料,经油炸淋上秘制调料。口感特别酸脆鲜嫩,香入鼻腔,鲜至肺腑,食即上瘾。有香酥凤爽多、香脆功夫丸、咖喱脆牛排、黄金脆鸡排、宫廷龙凤卷、串烧墨鱼仔、海鲜鱼肉丸、清香鸡肉丸、香辣鸡翅(腿)、干脆鸡菌片、香嫩里脊片(韩式嫩肉片)、水果沙司串、脆骨串、美味鸡心串、脆皮鸭颈串、鸡翅(脚)翅、馋嘴肥肠串、可可香豆干、鲜嫩鲜菇串等几十种,鲜香味、蒜香味、鱼香味……正以*爆之势推广全国。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