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郑州去朝鲜游玩3个小时就能到达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一**周前后,河南旅客去朝鲜旅游将会更便捷了。自9月25日起,郑州至平壤将*次开通直航包机。

昨天,郑州机场消息,此次旅游直航包机由河南省中旅包租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客机执行,共执行四班,执飞日期分别为:9月25日、9月29日、10月3日、10月7日,其中郑州至平壤的航班号为JS522,郑州机场起飞时间为18时,21时到平壤;平壤至郑州的航班号为JS521,平壤起飞时间为15时,17时到郑州。

此外,目前在郑州机场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达24家,开通客运航线120多条,其中**地区航线15条,基本形成覆盖全国和东南亚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在郑州机场直飞国外航线中,郑州直飞各国*都的航线包括郑州至曼谷、马尼拉、平壤、*尔、吉隆坡、雅加达、新加坡等7条。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