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牵手奥莉 网友喊在一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杨阳洋和奥莉的合影,并调侃称:“杨阳洋找到Wifi信号了。”照片中,杨阳洋一手摆成“八”字放在下巴,另一只手牵着奥莉的手,奥莉扎着两羊角小辫,圆圆的脸蛋非常可爱,杨阳洋酷酷的样子惹得奥莉投来欣赏的眼光。

此养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点赞直呼“在一起”,也有网友称:“体操界名门之后,各种和谐。”更有网友喊话黄多多,称:“杨阳洋,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黄多多吗?”

据报道,杨威和***是中国体操队的队友,私下里两位世界**的感情也很好。之前,***曾发过一条微博,配图是女儿奥莉熟睡时自己抱着女儿的样子,对此,杨威曾开玩笑般附加评论,“就三个字!儿媳妇!呵呵。”而***的回应则是:“哈哈,排队。”

**阅读:***晒爱女奥莉绑冲天辫照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