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三环路面又现大洞 过往车辆小心绕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凌晨,来中原路西三环*险的一辆后八**货车停靠在西三环立交桥下西南侧路面上。刚刚装入一铲车的垃圾后,突然,大货车后侧8个车轮整体下陷,车轮下再次塌出一个深2米多的坑。

西三环立交桥下西南侧又现大洞

20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中原路西三环立交桥下,在十字路口西南侧由北向南直行道上,一辆黄色的豫AR6795大货车后侧八个车轮都陷入地下,只有头部卡在地面上。

记者走上前,看见车后侧轮子下陷处全都是空的。正值深夜,车体下侧黑乎乎看不清底。

中原区一名巡防队员拿着手电向下照,才看清下侧是一个深洞。队员说,塌坑约有2米深,下边几乎全是空的。

大货车八个轮子陷入洞内

司机李师傅说,前天开始,相关部门开始整修此处的路面塌方,“我是被通知来负责拉走挖出的土,停车时我专门选择一处看着比较平坦结实的路面。谁知挖掘机刚装**铲,一声闷响,车后边八个轮子就塌下去了,又出了这个大洞”。

李师傅说,塌方处路面层只剩下约10厘米厚,从塌陷处向西,路下面都是空的,“我的车不陷进去,其他的车会陷进去的,如果是一辆小轿车,说不定整个车身都会栽进去,因为这个洞口有15平方米左右。”

雨水冲走土层

导致塌方频繁

塌陷出现后,施工方停止了施工,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

凌晨2时许,交警调来两辆叉车,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司机把货叉插到后八轮车厢下,再向上托起,施工现场的铲车用机械手托住车尾部向前推,终于把后八轮从塌坑内救出。

“没想到*险来了又遇险。”司机李师傅说,“早知道这样,就不来了。真吓人啊!”

“路面连环塌方,就是因为路面以下的土都被冲走了。”民警称,雨后一到两天,路面以下因为漏水原因,被雨水淘空,所以塌方较多。

民警提醒,对经常塌方的路段,司机*好暂时绕行,以免遇到意外。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