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米路段近200个坑  坑坏路过车辆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大坑套小坑,小坑套老坑,坑中还有水……这句**的小品台词用到郑州长兴路上再合适不过。郑州长兴路一段不到500米长的路面,满目疮痍,大小坑数量加在一起近200个,连日来,“坑”住多辆公交及**车。有关部门回复称:“今年修不了,应该到明年”。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三全路长兴路交叉口处,向北望去,长兴路上大坑套小坑,坑坑相连,且坑中均存有积水,整条路满目疮痍,不少坑的面积已扩大到20平米左右。记者从三全路长兴路口向北行至水产大世界门口,粗略计算,在这段不到500米长的路段上,大坑小坑的数量加在一起超过190个。该路段北侧分别有公交终点站、公交停车场及水产大世界,车流量较大,而此路是大多数车辆的必经之路。记者发现,因坑多,但凡经过此处的大车小车不得不靠边减速通过,从远处望去,车辆摇摇晃晃,通行艰难。因坑中有水,部分公交车经过时因不知深浅,车长不得不让附近居民指挥通过,而坐在车上的乘客也饱受颠簸之苦。

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小区居民经过该路段时不得不踮着脚尖,跳着通过,每有大车通过,行人则要躲得远远的,防止污水溅身。骑电动车通行也不容易,水浑坑大,不知深浅,很容易摔倒。

现场,一辆后轮陷在水坑中的28路公交车刚被*险救援车拖出,来自郑州公交二公司四车队的几位工作人员,正用自己的依维柯,从附近拉来砖块,对个别较大较深的水坑进行临时填埋。

“这辆车早上6点多就陷在这里了,因车重水深,拉了3个小时没拉出,*终动用*险救援车才成功。”附近居民表示,几天来,这已不是**辆公交车被坑,仅前天就有3辆,加上陷进去的**车,总数不下15辆。

“没办法,路坏成这样也没人来修,为了不让车辆再次陷进去,我们只好自己拉石块填埋。”公交二公司四车队工作人员说,虽说垫得不够规整,但至少好走很多,不会再坑车坑人。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