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只为寻求刺激 两次抢快递员包裹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富裕不缺*,只为寻求刺激,刚满18周岁的富家女两次*快递员包裹,真是荒唐至极。女孩称,家人平日里忙着打理商铺,没时间陪她,她就一个人到处玩。因在南京没什么要好的朋友,她感觉生活太平淡,便想找些“刺激”点的事情做。

据报道,富家女方某相继从网上购买了一部手机,9月9日等到快递员送货时,趁其不备*走包裹。快递员小王**后几天之后,在南京栖霞区尧化门附近一商场送包裹时,看见了前***他包裹的女子,现在她正在一家商场的柜台里,好像在卖东西,请民警赶紧过去抓她。将女孩带到派出所后,民警调查得知,她就是民警要找的嫌疑人方某。经审讯,方某对*夺小王包裹一事供认不讳。此外,她还交代了今年8月21日,以同样手段*夺另一名快递员包裹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方某居住的出租屋内,搜到了三星手机和苹果5S各一部。

警方多次询问她为何要*夺快递员包裹,她给出的答案都是,只想寻求刺激,*夺来的手机都放在家里,并没拿出去卖,也没打算拿出去卖。方某还称,家人平日里忙着打理商铺,没时间陪她,她就一个人到处玩。因在南京没什么要好的朋友,她感觉生活太平淡,便想找些“刺激”点的事情做。

标签: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