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4个小本生意免费赠送!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有自己做生意的想法,但因找不到合适的创业项目,迟迟没有行动。投资**做什么好,选择投资项目要做好调查,与大家一起看看创业者怎么**。小本生意做什么好?4个步步为盈的小本生意。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擦地拖鞋

擦地拖鞋外观可以做得和普通拖鞋一样,但是它的底部增加了一层防滑、耐磨、吸尘力强的丝状化纤材料。穿上这种拖鞋,在房间里来回走动的同时,也将地板擦得干干净净!每逢节假日,家里越多,地板就擦得越干净。另外,这种拖鞋由于在底部增加了一层化纤材料,穿着更加柔软、舒适,如同在**地毯上走路一般,感觉将会更舒服,而且清洗也很容易,放在水中即可清洗干净。拖鞋这个市场说起来十分可观,而室内拖鞋的需求就更加大,千家万户都需要,每个家庭少则需要2-3双,多则需要7-8双,如果是宾馆、饭店、科研院所需要的就更多,其市场容量之大,前景之好,难以估算。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开家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玩具租赁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