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整容了吗_王心凌疑整容_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生活中有很多人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面貌,不惜忍痛开刀变脸,在娱乐圈中整容的事情更是时有发生,近日,女星王心凌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近照,陷整容传闻。

王心凌日前在微博PO出近照,立即引发网友质疑其整容。或许是因为角度的问题,自拍照中的王心凌鼻梁挺拔,下巴变尖脸型也小了不少,有点像林志玲,有点像柳岩,又有点像徐若瑄,就是不像她自己!

因此有网友调侃道:“王心凌你整成这样,你妈妈还识你吗?”“看了照片实在不像她,我忍不住去**,殊不知输入王心凌三个字,尼玛,满屏都是王心凌整容、王心凌整容前后的词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