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大三男生借10万开美甲店 月赚上万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开业4个月,月营业额已有4万多元,每月纯收入1万多元。说起自己经营的美甲店,姜晨信心十足。昨日上午,记者在商丘师院采访了这位高校里的创业达人。

姜晨是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之前,利用学习之余,他进工厂做过临时工,做过超市促销员,还做过网店兼职,经过前期的积累,如今他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开始走上了创业这条路。

去年暑假,他在商丘市为一家商店做网店,负责每天销售与美甲有关的产品,这是他*次接触美甲这个行业。这段兼职经历使他看到了美甲店生意的*大潜力,于是他决定自己开一家美甲店。

起初,他开美甲店的想法引来许多非议。很多人的印象中,美甲一直是女孩子的“**”,同时,家人和亲戚也对他的创业想法表示不理解。*终在他的劝说下,家人开始支持他创业,母亲还辞掉了工作到店里帮忙,这给了他很大的勇气。

创业之前,姜晨还专门做了一份市场调查。当问及为何选择在漯河创业时,姜晨告诉记者,“我去过周口、商丘、驻马店等好几个城市,发现他们的美甲市场已经饱和,**漯河还是空白。”于是,他决定在漯河进行创业。

为了支付店面租金、店面装修、进货等开销,他向家人、亲戚和朋友借了10万元作为创业资金。今年4月份,姜晨的美甲店开始正式营业。刚开业时,遇到的*大难题就是没订单,有时一连几天无人问津。不过,他并没有慌张,他花了一个月时间,跑遍了周围县城的美甲店,并一一向店**推销他的商品。辛苦的奔波没有白费,许多商家开始关注这个大男生。姜晨陆续接到订单,前往店里订货的商家也越来越多,有时***多接收40多个订单。现在,他每月平均能接到700多个订单,月营业额已有4万多元。

美甲店的生意稳定了以后,姜晨把目光又投向了网上。5月,他在淘宝上的店铺也开张了。没多久,他的网店生意就变得*爆起来。现在,他的网店升到了四颗钻,好评率达95%。

姜晨告诉记者,目前遇到*大的问题是资金不足,由于生意正处于上升期,他把*的钱都放在了进货上,每次的进货量都会增加甚至翻倍。在同学眼中,姜晨是一个工作狂。他的同学许申林说:“平时,他一直在忙着店里的经营,甚至吃饭的时间都不放过,经常看见他边吃饭边与客户联系,不过我很钦佩他。”

现在,他把自己的很多精力都投入到了美甲店生意上,作为一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姜晨的月收入已有一万多元。但是他并没有被眼前的成功所迷惑,对于未来,他有着清晰的规划。他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把工作重心放在网店上,准备再招聘一些工作人员,争取拿到一些有竞争力的品牌代理权,把生意越大。“等到拥有一定实力后,我打算打造自己的核心团队,成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公司。”他坚定地说。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