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癌症女孩”郑祺宁的故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青春如此脆弱,我们怎能不好好珍惜。美丽清纯的18岁盘锦女孩小宁患上淋巴癌晚期,她父母都是农民,面对家里经济的窘况,懂事的女孩放弃了*疗,回到农村家里,她用微博记录自己的病情。她的清纯美丽的容貌和坦然面对死亡的态度,被网友亲切成为“*美癌症女孩”,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起“把*美癌症女孩留在这个世界上”的话题。帮助青春少女见证**!

她的清纯美丽的容貌和坦然面对死亡的态度,被网友亲切成为“*美癌症女孩”,她梦想病好了可以去读大学,可以穿上婚纱拍婚纱照。为了节省开资,小宁在沈阳做了一期化疗后,就回到来盘锦市中心医院做化疗,5期化疗后,小宁家已经有了6万元的外债。目前,小宁排解病痛的**办法,就是通过微博和QQ记录自己的情感,宣泄自己的病痛。

小宁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孩子,中学毕业后,就考上营口卫校,她期待毕业后,能成为一个白衣天使。可刚刚到营口上学不久,就被查出患上肺结核,因为是传染病,小宁就休学回家了。养病就是一年,为了能够**补贴家用,还不到18岁的小宁来到盘山县的一家化工企业打工。

随着脖子下边不断长大的肿块,小宁的母亲还是筹集*带小宁来到沈阳的大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大家都傻眼了,不仅是霍奇金淋巴癌,还是晚期。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