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婚礼!新郎公交娶新娘 往返花3元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举办一场婚礼需要多少*?在长*,仅婚车、鞭炮、仪式现场装点这几项,花费就在两万元左右。当然也有例外者,8月24日,长*市澳瑞特小区一对新婚夫妇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连理。他们的新婚典礼,没有豪华的迎亲车队,没有鞭炮齐鸣的隆重仪式,新郎坐着公交车娶回新娘,往返只花了3元的公交车票*,但他们却收获了更多的称赞和祝福。

当天上午9时多,长*澳瑞特小区走出一支着装统一的队伍,他们不是在搞商业活动,也不是志愿者在搞公益活动,而是一支迎亲队伍。新郎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来到公交车站坐上当地的2路公交车。1个多小时后,新郎和新娘携手从反向的2路公交车上携手走下,一起走回位于澳瑞特小区的家中。就连女方送亲的亲友,也都是乘坐正常运行的公交车来到新郎家中。2路公交车许多乘客见到这样场景,一开始以为是拍戏,当得知是一场简朴的迎亲后,纷纷向二位新人道喜。

为何要举办这样的婚礼,新郎表示双方是大学同学,很早就有举办环保婚礼的想法,只是当时不成熟。当婚事确定后,夫妻二人本着“节俭朴素”的原则来筹备,并多次做双方父母的工作,*终征得他们的同意。为了让场面略显单调的婚礼更有新意,他们从每人名字中取一个字拼成“壹鑫壹易”的主题,并制成多件T恤发给亲友,寓意为一心一意,一生幸福。

对于这样的婚礼仪式,新娘的父亲曾不太理解,但现在他认为只要孩子们过得幸福,形式不重要,和和美美比什么都好。许多在婚礼现场的居民也都说,这样的迎亲方式和婚礼,他们是**次看到。不仅为父母减轻了一些负担,更重要的是向大家传递了一个厉行节俭,新事新办的好理念。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