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儿子叫什么_田亮儿子几岁了_田亮儿子近照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8月27日是处女座田亮的生日。当天,妻子叶一茜在微博晒牵手照大秀恩爱。随后,有网友曝光了田亮生日派对的照片,除了深受大家喜爱的“风一样的女子”森蝶,田亮的儿子也*次曝光,全家福中,田亮抱着女儿,叶一茜抱着儿子,而姐弟两都像极了爸爸。

田亮儿子叫什么?

田亮儿子叫什么?随着田亮儿子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田亮儿子个人资料信息纷纷被关注;就在田亮儿子照片曝光之后就有网友田亮儿子叫什么名字的时候,就有消息称田亮儿子田欣辰长相似翻版森碟。

田亮和叶一茜除了大女儿森蝶,田亮儿子也很可爱。田亮儿子在香港出生。田亮儿子田欣辰出生之前,叶一茜不止一次被拍到挺着大肚出门,作为当事人田亮和叶一茜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件事情。不管是田亮想要儿子还是叶一茜想要,现在的他俩有儿有女,在娱乐圈里真的算得上非常圆满的一对。

田亮儿子几岁了?

田亮和叶一茜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不仅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田雨橙,还有一个儿子田欣辰让网友们关注度不断。据悉,田亮的小儿子2012年4月13日在香港出生,现在已经两岁了。

**阅读:

田亮一家被列入考试题(图)

森碟幼儿园毕业啦!穿学士服媲美赫敏(图)

森碟**星二代高昂学费 每年花费16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