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退出《爸爸2》 曹格尊重女儿选择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人气*高的萌娃,那毫无疑问是曹格的女儿Grace。日前,在《爸爸去哪儿》的预告片中,姐姐Grace流泪和小伙伴**的场景受到多方关注,网友纷纷猜测,难道姐姐要退出节目?对于姐姐Grace的“退出”猜测,曹格方面并未否认。昨日,曹格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曹格尊重女儿的决定,不会强求女儿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

上周五,《爸爸去哪儿》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站结束后,一段仅10秒长的预告片引来了多方关注。视频中,姐姐嘟着嘴,哭着跟萌娃们一一**,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好似在跟大家**。

如果姐姐退出,将无法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一站,即第8站新西兰一站的录制。自己的宝贝女儿想要退出节目,曹格有何反应?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曹格所属的滚石唱片公司艺人发展总监叶云甫。对于姐姐退出《爸爸去哪儿》的传闻,叶云甫并未否认,他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不管怎么样,曹格都会尊重女儿的决定,不会强求她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