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全福 河南最善打文化牌的企业家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年年的暮春时节也是作为全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全福*喜欢的季节,当杨柳吐绿,芳菲吐蕊的时候,任全福总是觉得这是人生**灿烂的初始,而对于事业来说,不消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单是春季那蓬勃而出的朝气,万物苏醒的热潮都让他不由自主地兴奋。

众多关注的目光。当地一家企业以9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赢得该株千年牡丹王的冠名权。与此同时,为期40天的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也拉开了帷幕。洛阳电视台的周宁编导告诉我们,这家企业就是洛阳**的企业家、中国烹饪**任全福的企业。

饮食文化新名片这么一个美丽的故事,和稣松绵软,回味悠长的牡丹饼一起,成了2006年任全福的得意之作,他现在的愿望,是用三年的时间将盛唐牡丹饼全力打造,使其成为能够承载洛阳千年帝都文化的品牌食品,并且填补多年来旅游食品空白,成为洛阳这个旅游城市对外交往的闪亮名片。

这一经营理念和市场**方案,一经提出就引起了市旅游部门的高度重视,并且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结合洛阳的饮食文化特色和千年帝都的深厚文化底蕴,洛阳先后把“牡丹燕菜”和“盛唐牡丹饼”**上报中国烹饪协会和北京奥组委。“盛唐牡丹饼”以其打破以小麦粉为主料制作糕点的传统工艺、应用豆类磨粉为主料制作、外形酷似牡丹花,及在馅料中添加牡丹花瓣等工艺,*终获得中国烹饪协会支持提名,成为全国**的与牡丹关联的“**美食”入围。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