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月饼物美价廉热销大陆 蛋黄酥最受欢迎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东莞台协东城台商会长李文诚昨天(20日)表示,台式月饼物美价廉,近年来颇受大陆民众的欢迎。

  李文诚表示,台式月饼价廉物美,深得大陆民众口碑,尤其台式月饼采用手工生产,新鲜味美,不甜不腻,与大陆月饼相较,更可口美味,所以有关单位虽严格中秋送礼,但台式月饼高贵不贵,已成庶民应节食品,未受影响。

  李文诚说,今年台式月饼销售量依然**,其公司每天制造量,都维持在*高的三万个左右,几乎是订单生产的*高量,如果无法及时提供,只好请消费者耐心排队等候。

  他表示,*受到大陆民众欢迎是蛋黄酥,金黄亮丽,多层次的酥皮,松软绵密的口感,清甜带皮的红豆馅,包裹严选蛋黄,一口咬下,浓郁豆沙蛋黄香,顿时化开。

  近年台式养生月饼,逐渐打开大陆市场,以天然食材为主题的南瓜酥,将一定比例的南瓜,溶入馅内,符合现代人养生原则。

  还有南洋风味的榴莲酥,将榴莲肉与豆沙融合,将原本浓厚的榴莲香气紧紧留住,披上酥皮,一口咬下,让人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