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淘宝网与万科今日宣布,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就可在万科全国12个城市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高可抵扣200万元,这一举动将让淘宝用户的购房成本*多节省10%。该页面上线不到半天,已经有140余位网友享受到了100万元的优惠。

消费者只需要登录淘宝房产页面或在楼盘现场扫码,就可查看2013年8月1日——2014年7月31日之间的淘宝消费总额,并在线领取*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同等额度购房款,在万科旗下12所城市的23个楼盘里获得*高200万的房款减免。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淘宝还将直接发放5万房款补贴,**所有淘宝用户都在买房时都能省下不菲的费用。此外,所有淘宝用户的这些购房款均可在万科购房的公开优惠基础上叠加使用。

本次囊括了杭州、北京、上海、重庆、深圳等地的热门楼盘以及热门户型,楼盘总价跨度从40万—5000万不等,户型有30平米的单身公寓,也有 300平方米的豪宅 。淘宝用户*爱的80——130平米的两——三居室推出套数*多,选择范围*广。以杭州为例,七贤郡、未来城、郡西以及公望等12家热门楼盘参与其中,有 10所楼盘可一次性通过淘宝消费总额获得5——10万元的购房减抵扣,豪宅郡西和公望*高可一次性抵扣200万元和100万元。

淘宝房产携手万科所力推的互联网卖房,期望淘宝用户享受在线预约看房、购房等便利的同时,还可以“0”门槛“0”成本的进行清晰透明的议价,直接从房产商处获得*大程度的实惠。据介绍,仅淘宝和万科的单项措施,消费者的购房成本就要比在线下直接购房降低5%—10%。

据透露,目前淘宝房产已打通房产余额宝预授权等环节,届时,淘宝用户在线下看房后,还可直接通过余额宝对心仪的房子进行认筹,并同时享用余额宝收益以及多重红包优惠。

淘宝方面表示,未来,在依托淘宝大数据的基础上,根据个人支付能力、生活习惯、兴趣偏好等,适合个人风格的楼盘可在进入淘宝房产后全部展现在你的面前,购房者可以清晰的看到购房者对于楼盘的评价、获得的优惠、获取的个性化服务等等,在通过支付宝直接购房后,还可以将新房装修、婚礼举办等一站式搞定。购房者甚至参与到房产的开发每一步当中,新楼盘的套内面积多少*合适、装修风格是欧式还是中式、社区配套要凸显文艺范还是商业味、销售价格应在哪个区间等,这些你都可以在楼盘还只是一张设计图纸前,在淘宝平台上完成和开发商的互动,*终由购房者自己来做主。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