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挣钱的5大项目!吸引大批顾客!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青年人投资,2014年*挣*的项目有哪些?青年人很多人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因此从一开始就想要自己投资做生意,这就需要了解大量的项目,来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小编这里就来为你**几个2014年*挣*的项目吧!

2014年*挣*的项目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2014年*挣*的项目纺织自助坊

现在女性消费趋向于娱乐消费,在休闲消费的同时体验一下怀旧的心绪。自助纺织就迎合了她们的需求。现在很多家纺店都有现做现卖的蚕丝被、棉被什么的,突出的就是现场制作或者是亲自手工制作。租个店面,200平方米足够了,关键是要突出纺织特色。可以教顾客织一些丝巾、毛巾等简单的物品。

还要购进一些旧的木架徐州招聘子织布机、手摇纺车,体现出怀旧效果。请纺织高手在店里现场指导,听着吱吱呀呀的织布机声音,看着棉线在自己手中成为杰作,肯定能大大提高女性顾客的纺织兴趣。收费上不能太高,适中的价格才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2014年*挣*的项目布艺精品店

布艺产品这几年也挺流行的,不光是背包、手提包,还有*包、手机包、拖鞋等都有布艺精品,开家布艺精品店应该不错。现在的精品店很多,开店时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说浓浓的生活气息,或者典雅的怀旧情结。总之要有个主题特色。同时,老板对面料、花色都应该十分了解。

2014年*挣*的项目留学中介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高为美国,*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约1500元人民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公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国际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推广(广告)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笔者给杭州市一家正规的中介公司1年的收支算了笔帐:该公司1年成功办理的留学中介业务约1000笔,按照每笔业务10000元的收入,就是1000万元。

2014年*挣*的项目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