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大中秋月饼品牌排行榜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月饼品牌有哪些?中秋月饼什么牌子好?中秋将至,还在为买什么牌子的月饼而烦恼吗?今天小编带您来看看2014中国**中秋月饼品牌排行榜,让您送的有面子,吃的有味道。

1、安琪:***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省**产品,广东省冰皮月饼标准起草企业之一,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非物质文化遗产,安琪月饼是中国***的五大月饼之一,连续九年获得“中国**”月饼称号!**家通过HACCP体系认证的月饼企业,**家通过 IS9001(2)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的月饼企业。**家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认证的月饼企业,广东省冰皮月饼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2、华美:中国****,中国绿色食品,中国**产品,广东省**产品,广东省**商标,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 年,植根于国际制造业名城—东莞市,坐落在中国食品名镇—茶山。目前有月饼系列包括:华美月饼传统系列、华美月饼时尚系列、华美月饼金丽沙系列

3、荣华: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国内**月饼品牌,月饼**品牌,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4、元祖CANSO:始创于1980年台湾,中国**月饼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制做糕点月饼食品的企业,上海元祖梦果子有限公司

5、美心Maxim's:创于1956年,香港*大饮食集团之一,月饼**品牌,**品牌,多元化的餐饮集团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

6、杏花楼:创于1851年,中国****,中华老字号,餐饮业老字号品牌集聚*多的企业之一,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崛起于20世纪初,独特的配方,精湛的工艺,品牌走俏。上海杏花楼(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餐饮、酒店和食品加工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汇集了中华美食之精华。特色饭店和老字号酒楼有南新雅华美达大酒店、杏花楼、新雅粤菜馆、扬州饭店、沈大成、香满楼、德兴面馆、燕云楼、洪长兴、老正兴、功德林、老半斋、德大西菜社等二十余户。

杏花楼月饼登陆上海近百年,其传统的豆沙、莲芸、椰蓉、五仁已成为“四大金刚”。

7、稻香村:稻香村始创于清乾隆三十八年(公元一七七三年),至今已有两百三十七年的历史,是享誉中外的**汉族特色糕点品牌,稻香村以其悠久的历史超群的技艺和卓著的信誉,被誉为『糕点泰斗、饼业至尊』。稻香村月饼,秉承百年饼业精粹,以其独特的配方,优选 特级原料,融合现代先进技术,产品风味绝佳、品位一流,实乃中秋节馈赠、自奉之选。

8、好利来:行业领军企业,**月饼品牌,*具规模的大型现代化无菌食品工厂之一,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米旗:米旗甜点公司1994年创建。是一家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卤制品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从创立至今,米旗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前提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持续保持行业先锋地位。

推荐阅读:

安琪月饼批发有哪些种类?

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哈根达斯月饼价格多少?

标签: 排行榜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