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港区3所小学招生 年满6周岁就能入学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中心小学校门外,前来给孩子报名的家长正在排队领取报名号码。和其他区相比,港区的小学招生报名时间相对提前,并将2天报名时间延长至4天。随着港区入住人员越来越多,建成区各小学在招生时也相应增加了招生计划。

根据港区的小学招生政策规定,各小学接收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也就是说,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都可以入学。

港区将小学招生的时间提前至昨日。具有本地户籍的学生,在报名时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计划免疫保偿证或者防疫接种卡,到户口所在地应就读小学报名。

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提供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准予在郑就读证明,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父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计划免疫保偿证或者防疫接种卡。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的报名地点在实验区行政服务大厅(迎宾大道与郑韩路交叉口向南50米)。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