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风上水游二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郑州市历史文化和山水文化的代表地域,近年来,二七区依托丰富的林果资源和*特地势地貌,成功打造了“春季浪漫赏花游”、“郑州樱桃节”、“郑州葡萄文化节”、“秋季休闲采摘游”等“双节双游”品牌。

初步形成了以梨梁寨、龙园水乡为代表的园区型农家乐和以紫藤阁、王家小院为代表的庭院型农家乐,全区农家乐经营户有100余户。郑州市旅游局开展的“家园郑州·快乐旅游”体验团第五站,就带领媒体记者、**网友、摄影爱好者等20余人走进二七区,体验该区的生态园、农家乐等近郊休闲农业旅游。

二七区地势西南向东北倾斜,西南部地势起伏、沟壑纵横,侯寨乡、马寨镇尤为明显。*高点为侯寨乡南部冢上,海拔254.9米,与辖区的二七广场海拔103米相比,相差151.9米。当天体验团的目的地,就是二七区“四大经济板块”之一的西南生态休闲观光产业带中的梨梁寨生态农业园和郑州红樱桃生态园。

路上,二七区文化旅游局常务副局长王进喜向大家“推介”,二七区的西南生态休闲观光产业带,共有10万亩水源涵养林、6000亩龙西湖水面,还有百里樱桃沟、万亩葡萄园,已成为省会近郊休闲游的主要组成部分。王进喜介绍,现在二七区已形成“三园、八区、四节”的旅游特色,即樱桃、葡萄和杂果三大果园区;龙西湖及水源涵养林旅游区、樱桃沟、钓鱼沟、凤凰岛、蝴蝶岛、梨园村、双泉农庄、农博园特色休闲旅游区;春季浪漫赏花节、樱桃节、葡萄文化节和秋季休闲采摘节的文化旅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