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政策规定平均班额58人以内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中原区、金水区今年小学招生政策公布。结合实际情况,中原区对入学年龄有不同的规定。招收2008年5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的学校有:小河小学、刁沟小学、须水六小、须水七小、须水八小、罗寨小学、冯湾小学。

招收2008年2月29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的学校有:须水小学、西岗小学、闫垌小学、一五三小学、向阳小学、郑上路第二小学、育华学校、桐淮小区小学、建设路第三小学、伏牛路第二小学、航海西路小学、秦岭路小学、淮河路小学、外国语小学、汝河新区小学、郑上路小学、育才小学、育红小学、特色实验小学、华山路小学、帝湖小学、绿都城小学、百花艺术小学、伊河路小学(含工人路校区)、互助路小学(含北校区和锦艺校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伏牛路小学。民办各小学均招收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报名方面,按照“统一时间,统一登记,统一调配”的原则,确定8个报名点:秦岭路小学、育华学校、建设路第三小学、郑上路第二小学、向阳小学、伏牛路第二小学、航海西路小学、闫垌小学。

金水区教体局规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到实际居住地就近的小学报名,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查同意,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由区教体局统一安排到相关学校就读。

今年,金水区入学压力比较大的区域集中在北环以北柳林范围及农科路周边。结合实际,金水区教体局规定,生源较少的地段,应招收六周岁儿童入学,**六周岁三个月儿童全部入学;生源较多的地段,由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区教体局批准,可进行适当控制,但必须**六周岁六个月儿童全部入学。

金水区教体局要求各类小学严格控制班额,原则上每班不超过45人。结合实际情况,全区平均班额控制在58人以内,特殊地段,因生源充裕的学校,平均班额不能突破60人。确需突破规定班额的,学校必须书面报区教体局批准。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