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企业家 用爱心传递温暖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48岁的她大爱无私,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的生命,成为新乡市民间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人、河南省第37位捐献者。不仅如此,热心公益事业的她,还用爱心传递温暖,资助困难职工,回报社会。

昨天,记者从新乡市文明办获悉:新乡市48岁女企业家王玉玲入选“中国好人榜”。

据了解,2003年,新乡王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玲通过媒体看到我国许多白血病患者因找不到相吻合的造血干细胞而失去生命的报道。于是,她瞒着家人和同事,到新乡市红十字会填写了《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同意书》,坚定地成为一名志愿者。

2006年5月,王玉玲通过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获悉,湖北武汉的一名白血病患者与自己配型成功。当年9月,她前往指定医院成功捐献110ml造血干细胞,同时还捐献1万元帮助对方***疗。王玉玲因此成为新乡市**位、河南省第37位民间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为她颁发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荣誉证书。一位**曾这样评价她:“有爱心、有担当、有境界。”

2013年“*美新乡人”组委会给予王玉玲的颁奖词:“淡然的心态,向善的追求,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全市民间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人,置个人安危于度外,救素昧平生于病榻,用自己无畏的大爱,诠释了人生的真谛……”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