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路隧道即将开工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金水路准快速化下穿隧道工程项目部获悉,因施工和保通道路需要,金水路上41棵老法桐树需暂时“搬家”。

市园林局行政审批办副主任张永强介绍,因为当前正处夏季,属于反季节移植,为了**树木的成活率,将先对迁移的树木“瘦身”,再重短截,一棵树保留3~5个分枝,分枝长不超过1.5米。部分树姿优美的法桐移植至文化路北段连霍高速以南的生态廊道内,其余的将运至北四环中州大道外的政园苗圃内,即挖,即移,即栽。待工程完成竣工后,将根据规划移栽回部分符合条件的苗木,满足城市道路绿化需要。

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初步定在本周日夜间开始施工,工期10天左右。先期“抹头”,清理树枝,尽量安排在迁移,尽可能地减小对金水路交通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