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基础设施完善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大学基础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优越。是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的“造林绿化400佳单位”。学校图书馆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馆藏图书791.1万余册。拥有1个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学术期刊13种。学校还合作兴办有西亚斯**学院、体育学院。

郑州大学学术气氛活跃,对外交流广泛。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20余家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芬兰、乌克兰等国家和我国的香港、台湾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所知名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合格人才,在党建和思想**工作、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学生工作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获得多项**以上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和地方各级**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党和国家**人**强、***、***、**林、***、***、***、**、***、***、陈至立、顾秀莲、成思危、张思卿、徐匡迪、张榕明等分别到校视察指导工作,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主要**多次来学校调研或现场办公。在上级**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党的建设和思想**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郑州大学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重点突破上水平,力争在本世纪中叶把郑州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知名、具有区域示范作用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