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什么店最赚钱?目前最赚钱小店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目前开什么店***?在农村创业**,如果你准备选择开店投资,其实可以选择的项目还是很多的,下面,关于在农村目前开什么店***,就来为你介绍。

目前开什么店***奇特商品店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奇怪、特别的小商品,价格不贵,但很有个性,很吸引人,也很实用,很多商品其实只要顾客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的。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开一间这样的店铺,只要满足了顾客的好奇心和他们的需求,生意自然能做走的!

目前开什么店***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开什么店***物品互换商店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目前开什么店***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成人漫画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目前开什么店***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目前开什么店***女性饰品店

女人天生丽质!女孩子天生爱美。饰品能装饰女孩子的美。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精心点缀自己的饰品,让你与众不同,展现出独特的自己,时尚饰品:每个女人都少不了的必需品!饰品连锁店目前在我国还不是很多,很有市场潜力。成立或加盟饰品连锁店是个不错的主意,通常能获得比其它产品的连锁经营更高的投资回报。例如:安之秀美饰美刻石尚男女诱惑地带等!那么怎么让我们**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仔细分析一下饰品连锁店的市场前景及其它各方面的情况。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