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辆环卫车洒水迎亲 被指占用公共资源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4 年8月15日上午,重庆南滨路南滨公园路段,12辆洒水车依次缓缓地开过来,左上角都贴了个大大的喜字,洒水车集体喷出细雨,引来路人围观。现如今,坐着奔驰、宝马结婚,用一长串豪车作为婚礼车队的不足为奇;或者返璞归真,穿着唐装坐着轿子结婚的也屡见不鲜。可用洒水车作为婚礼车队,你见过吗?

上午9点43分,随着迎亲车队的到来,12辆洒水车集体发动,跟上新郎和新娘的婚车朝南滨公园驶去。每经过一个路口,车队指挥杨晓妮都要通过对讲机联系其他洒水车,让车队始终保持同样的速度和队形前行。

据了解,27岁新娘周燕苹是重庆滨南城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发展中心经理,29岁新郎王江林是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销售人员。这次婚车创意,并不出自新人和婚庆公司,而是来自新娘的公司。这家民营企业承包了南滨路的道路保洁,这12辆洒水车是公司去年刚购置的,发喜糖时,公司老总突发奇想,要用公司的洒水车紧跟婚车队伍,表示祝福。

这场浪漫的雨,也让一些市民和网友有自己的看法。在南滨路东原1891小区里工作的陈露看见洒水车队伍后,他说,环卫车顾名思义是用来保洁,大张旗鼓开这么多车,洒这么多水,多少有点浪费嫌疑。记者咨询开了南岸区环卫处。对方解释,南滨路上的环卫车属于南滨路管委会,环卫处并没有接到过通知,不过,如今许多环卫部门将环卫工程外包,环卫车大多属于私人公司在运作。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