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期间  现场“哈”走小汽车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在本届啤酒节上,青啤将设置奥古特、纯生两个啤酒大棚和一个**广场。其中,奥古特大棚的面积比往年要大一些,远远看去就像一座*大的欧式城堡。为了*大限度保持啤酒的口感和新鲜度,大棚使用了德国*先进的输酒设备。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仁涛介绍说,“我们今年也是从青岛老厂每天运送大量的奥古特大桶酒,这个酒在市面上是见不到的,我们的青岛啤酒啦啦宝贝也要到奥古特大棚里助兴。”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啤酒节,还增添了免费的啤酒博物展,将展出从1991年到2013年,共23届啤酒节的酒桶,酒杯和节服等物品。

青岛**啤酒节办公室顾问林醒愚告诉记者,“这些是文化衫,从第五届到第23届,按照时间顺序,从门口依次排开。”

啤酒节期间,青岛啤酒还将从全国挑选百位酒王同台竞技,市民可以上台体验“吹瓶”的乐趣,胜出者不仅可以获得酒王称号,还可以现场“哈”走小汽车。据了解,此次啤酒节将从8月16号持续到8月31号,为期16天,门票分为两类,甲类门票20元每张,使用时间为下午15点到晚上22点,乙类门票10元每张,使用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15点。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